close

一名網友14日於PTT八卦板(Gossiping)留言「高雄人誓殺韓國瑜報仇」,經過刑事局偵九大隊

學齡前兒童教育

對網路情蒐主動多日追查,昨(22)日將涉嫌發文的趙姓男工程師約談到案,依法函送偵辦。趙姓男子聲稱,自己只是情緒性字眼,不知會因此違法。

高雄市選情激烈,1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呼籲「民進黨的同志,我們暗殺韓國瑜」,刑事局目前掌握該發文IP在新加坡,已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協請星國警方追查嫌犯身份。

此外,另一名網友於PTT八卦板留言「高雄人誓殺韓國瑜報仇」,昨已遭刑事局偵九大隊約談到案,並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刑事局表示,該案因留言涉及刑法的恐嚇危害安全罪,因此立即主動進行偵辦。(推薦閱讀:高雄市長辯論》徐佳青:韓國瑜詰問被死當,許淑華自承心往下沉)

警方調查,留言網友的真實身份為一名47歲的趙姓男工程師,於一家科技公司任職,目前在台北市士林區獨居。趙男供稱,自己因深感選舉亂象,才會使用情緒化字眼,不知道會因此違法。

相關報導
● 吳典蓉專欄:如果是趙天麟出戰韓國瑜,民進黨還會選得這麼辛苦嗎
● 顧爾德專欄:韓國瑜是劉邦還是不在地?

兒童英語教學遊戲

育嬰津貼2019


arrow
arrow

    gzz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